MILWAUKEE 的歷史
與 Henry Ford 的合作關係

History-of-Milwaukee

在創業之初,Milwaukee 就奠定了品牌的前衛創新精神。一切都是從 A.H.Petersen 這位年輕的工具和模具製造商開始。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時,常客 Model T 型汽車大亨 Henry Ford 來找 Petersen 提出了一個需求難題:生產一種小型、可攜式的輕量化 1/4 英吋開孔機。而這個需求難題的答案就是「Hole-Shooter」機型,業界第一款輕型單手開孔機。Ford 很高興地接受了新款的 Hole-Shooter 開孔機。舊款的雙手操作開孔機是一種笨重的工具,只有個頭強壯的技工才能有效率的使用。也因此 Hole-Shooter 開孔機扭轉了整個業界的生態。

當 Petersen 的工廠遭受祝融之災時,他的同事 A.F.Siebert 出資買下了公司,Siebert 的想法就是要以自己新成立的公司 Milwaukee Electric Tool Corporation 來發展 HOLE-SHOOTER™ 系列產品。Milwaukee 的創業是從維修工具開始,透過聆聽使用者的意見,為客戶找到了提供新的解決方案契機。Milwaukee 的工程師不斷致力於發掘出能夠提升客戶生產力的創新電動工具解決方案的可能性。利用競爭對手產品的分析結果和自家用戶的意見回饋, HOLE-SHOOTER™ 製造得更堅固更耐用,完全符合汽車業的需求並且打入更嚴苛的金屬加工業領域。Milwaukee 開始生產自己的分馬力馬達,提供了因應需求進行客製化的彈性,進而提升了生產力、延長使用壽命、減少維護需求和更強的過載能力。Milwaukee 產品立下的高標準,讓自己很快地獲得美國政府的設備規格認證,旗下產品像是插電磨砂機、手持式砂輪機和 3/4 英吋插電鎚鑽等都依照海軍的規格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