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WAUKEE 的歷史
專注專業級用戶市場

History-of-Milwaukee

長期專注耕耘專業等級高負載用量市場,讓 Milwaukee 擁有紮實的客戶品牌忠誠度。雖然消費等級產品種類繁多且銷售量大,但是 Milwaukee 仍然決定將自己的品牌定位維持在專心生產散發出工藝技術自信的跨時代專業職人工具,並且同時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售後服務。Milwaukee 系列產品主要是透過授權代理商、專業供應商、郵購公司和網路銷售。Milwaukee 對於專業等級市場的堅持,讓 Milwaukee 的身份不僅只是一家企業,而是真正的工作夥伴,是一位專注於提升生產力、並且透過開發頂尖設備並同時聆聽使用者使用自家電動工具的親身感受進行創新。

「就是堅固耐用」這句話完美反映出 Milwaukee 對耐用性的承諾。1999 年,為慶祝建廠 75 週年,Milwaukee 推出了限量版的 SUPER SAWZALL™ 軍刀鋸、SAWZALL™ Plus 軍刀鋸和 MAGNUM™ 電鑽作為典藏版產品,受到了忠誠客戶的一致好評。

這個時候,因為 Amstar 在 1995 年時被瑞典老字號工業廠商 Atlas Copco 併購,Milwaukee 再度易手。作為這家瑞典跨國企業的電動工具部門,Milwaukee 獲得了讓自己的品牌走出北美地區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