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WAUKEE 的歷史
破壞性創新

History-of-Milwaukee

2007 年 1 月,Steven Richman 出任 Milwaukee Electric Tool Corporation 的總裁,開始著手將公司從生產堅固耐用工具的形象,改造成一家「破壞式創新」的企業。在 Steven 的領導下,Milwaukee 再次將重心集中放在「核心用戶群」,投資大量資金進行新產品開發,並且為水電、電氣、冷熱空調和維護、維修和營造業界的專業人士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破壞式創新」成為 Milwaukee 的精神口號,傳達著「產品不僅只是提供使用者新的技術和頂尖的效能與生產力,還要改變未來工作模式」的理念。

Milwaukee 對於使用者的需求不預設立場,而是親身前往工作現場與專業職人一起,了解專業職人從每天起床上班到晚上下班回家休息這段時間內所面對的挑戰,透過這種方式激發創新。這種方式讓 Milwaukee 開發出真正解決日常問題、提升安全性和將生產力達到最大化的解決方案。

Milwaukee Tool 也具備能以最快的方式將這種破壞式創新導入市場的能力引以為傲。這是透過藉由打破公司內部的官僚主義、持續專注在核心使用者的需求和確保產品開發的必要條件。從快速成型和工業設計,到內部同步完成前端工程設計和開發,而不是交由外部挨前接後地完成,Milwaukee Tool 能夠更快速和更有效率地開發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