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 產品開發

創新&產品開發

自 1924 年成立以來,Milwaukee Electric Tool Corp 就是電動工具創新的產業領導廠商。Milwaukee 的創新產品包括了首款可調把手圓鋸 Tilt-Lok、配備獨特觸感握把和可調整腕帶的 BodyGrip™ 拋光機,以及 Sawzall 軍刀鋸 – 配備 6 段式可調把手的 Hatchet™ 軍刀鋸。

Milwaukee V28™ 鋰電池工具系列是現今電動工具業界的新革命。
身為充電電池式電動工具業界第一款採用鋰電池技術的產品,Milwaukee 的 V28 電池和相同重量的傳統 18 伏特鎳鎘電池相比,能夠讓工具擁有多出 2 倍的運轉時間和 50% 以上的電力。

Milwaukee 近來隨著 M12 和 M18 電池式系列電動工具繼續進行創新,包括了針對各種專業應用場合進行必要的精密功率、速度、扭力和耐用度設計。

從研究客戶反映的意見、CAD 設計、內部進行加長壽命和可靠度測試、快速原型開發和現場測試到最終成品發表,Milwaukee 對自己在提供創新且高品質的工具和配件而聞名感到自豪。

為了持續達成自己對專業等級用戶生產高品質高耐用度產品的承諾,Milwaukee 在 2007 年併購了鈦合金鐵鎚和其他手工具業界的創新領導廠商 – Stiletto Tool Company,跨足手工具市場。